锁水保湿再进化
since 1997年

水平衡以主力保湿概念发展洗面奶、身体清洁品及保养品,并以 “锁水保湿”独特性的保湿概念,为时下洗脸的紧绷不适的情况提出全新解决方案。所有产品皆以水分子与肌肤作用的原理研发,满足每吋肌肤在各种环境与使用情境下,都能从内而外散发水感透亮膚质。

不断创新的保湿专家
水平衡于1998年推出洁面凝露,以「洗脸不流失水份的锁水保湿」概念,并以「不要脸的时代过去了」之话题,诉求「里子保湿,面子自然水当当」,一上市即席卷洗面奶市场,创造销售佳绩。水平衡的成功营销策略,引起市场注目,除荣获突破杂志品牌命名奖及包装设计奖,并获得时报广告金像奖及世界华文广告铜像奖之殊荣。
之后再以独特的「锁水保湿」概念,陆续发展出诉求香氛的沐浴香露、诉求「吸油、吸脏、再锁水」的元素碳洗面奶及沐浴乳、诉求温和去角质的活性酵素洗颜粉,及诉求「补水、锁水、储水,完整保湿三合一」的保水网保养品,每一项产品均引起市场注目,并广受消费者爱用。未来,水平衡将持续以保湿专家自许,推出更适合台湾海岛型气候与东方女性肤质的保湿产品,以满足消费者的保湿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