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为婴幼儿敏弱肌肤设计
since 2012年
前往官方网站

新生儿的肌肤极为细致,需要的是天然、温和、纯净的清洁保养品呵护,我们了解妈妈们的心情及宝贝的需求,所以在坚持温和、安全的前提下,我们严选出最适合宝贝用的配方,所以CHARM BABY亲贝比是专为婴幼儿敏弱肌肤设计的肌肤保养品。

舒敏益生菌萃取
市售益生菌菌种易受温度影响效用,CHARM BABY亲贝比使用最先进技术,以培养皿将嗜乳酸杆菌(Lacotobcillus acidophilus A菌)及凯氏乳酸菌(Lacotobcillus casei C菌) 自活菌中分离。益生菌萃取不受温度影响,并更提高益生菌效能,可直接由皮肤吸收,缓解小宝贝各式皮肤问题!CHARM BABY亲贝比益生菌使宝贝自体本身拥有防护力,抵抗环境、空气、接触等各种外来刺激!
舒敏益生菌能安抚肌肤脆弱状况,缓解肌肤干燥搔痒,强化肌肤健康。
安心检验
宝贝的肌肤尚未健全,所以更容易受到外在因素的刺激,引发多种肌肤问题状况,选择适合宝贝用的清洁保养品是非常重要的,CHARM BABY亲贝比给您五大安心+二大检验,让您更放心把宝贝交给我们来呵护!
通过SGS肌肤刺激性检验合格

静宜大学 舒敏有效性测试,能有效降低刺激值,减少肌肤脆弱、干燥、搔痒等现象。

舒敏改善率平均值:
舒缓双效唇颊膏高达 29.36% 、 舒缓护肤膏高达 28.35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