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為嬰幼兒敏弱肌膚設計
since 2012年
前往官方網站

新生兒的肌膚極為細緻,需要的是天然、溫和、純淨的清潔保養品呵護,我們瞭解媽媽們的心情及寶貝的需求,所以在堅持溫和、安全的前提下,我們嚴選出最適合寶貝用的配方,所以CHARM BABY親貝比是專為嬰幼兒敏弱肌膚設計的肌膚保養品。

舒敏益生菌萃取
市售益生菌菌種易受溫度影響效用,CHARM BABY親貝比使用最先進技術,以培養皿將嗜乳酸桿菌(Lacotobcillus acidophilus A菌)及凱氏乳酸菌(Lacotobcillus casei C菌) 自活菌中分離。益生菌萃取不受溫度影響,並更提高益生菌效能,可直接由皮膚吸收,緩解小寶貝各式皮膚問題!CHARM BABY親貝比益生菌使寶貝自體本身擁有防護力,抵抗環境、空氣、接觸等各種外來刺激!
舒敏益生菌能安撫肌膚脆弱狀況,緩解肌膚乾燥搔癢,強化肌膚健康。
安心檢驗
寶貝的肌膚尚未健全,所以更容易受到外在因素的刺激,引發多種肌膚問題狀況,選擇適合寶貝用的清潔保養品是非常重要的,CHARM BABY親貝比給您五大安心+二大檢驗,讓您更放心把寶貝交給我們來呵護!
通過SGS肌膚刺激性檢驗合格

靜宜大學 舒敏有效性測試,能有效降低刺激值,減少肌膚脆弱、乾燥、搔癢等現象。

舒敏改善率平均值:
舒緩雙效唇頰膏高達 29.36% 、 舒緩護膚膏高達 28.35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