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宝贝全家人,大人小孩都适用
高效隔离紫外线UVA/UVB,保护肌肤预防晒黑晒伤:高防晒系数「SPF50+」,能高效隔离紫外线UVB对肌肤的伤害,避免肌肤晒红、晒伤。并达到英国Boots Star Rating System四颗星「★★★★」防晒标准
商品规格: 50g
产品说明
温柔宝贝全家人,大人小孩都适用
一、 高效隔离紫外线UVA/UVB,保护肌肤预防晒黑晒伤:高防晒系数「SPF50+」,能高效隔离紫外线UVB对肌肤的伤害,避免肌肤晒红、晒伤。并达到英国Boots Star Rating System四颗星「★★★★」防晒标准,防御紫外线UVA的效果优异,可避免肌肤晒黑。长效守护肌肤柔嫩的小孩以及全家的肌肤,隔绝夏日强烈紫外线。
二、 温和防晒配方,不易刺激肌肤:无酒精、无香料、无矿物油,亲肤弱酸性配方,温和守护,不造成全家大小肌肤多余的负担。
三、 大人小孩一瓶搞定:添加金盏花萃取和没药醇(洋甘菊萃取)等温和舒敏成分,温柔呵护柔嫩肌肤。同时添加维他命E、玻尿酸和芦荟等保湿成分,呵护肌肤不干涩。
四、 全效防护,轻松洗净:外出游玩时全效防护,回家后一般香皂或沐浴乳即可轻松洗净。
 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