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念与坚持

关怀、热忱、体贴Sympathetic、hearty、thoughtful盛香堂创立于1940年间,创办人关怀社会所需,希望身边的人都能有最简易的清洁用品,让物资缺乏与家居卫生得以改善,也使家家户户可用。自1940年至今八十餘年盛香堂只坚持做好的事,持续不断的努力,相信只要把热忱投注在产品里,您也可以感受到这份用心,寄望给予的贴心感动。


八十余年信念 – 守护下一代Our Belief - Protect the next generation

 
在台湾生产「林森」牌保养品,美发霜和香油、雪花膏面霜,成为台湾早期个人清洁保养的前驱,陪伴每个人渡过这个时代,当代社会,开发一系列洗发护发及脸部的保养品,以优良的质量与合理的价格推出,并在二战后,申请注册商标,将林森系列商品正式登记为台湾第一号。

盛香堂生产销售的商品,为符合消费者心中期待,开创以贴心、质量、专业为主要品牌理念。1950年代引进「皮雅斯PIAS」化妆品,与日本技术合作,发展化妆水、面霜和卸妆面霜等,搭配专柜美容大使推广,

形成台湾第一家化妆品牌。1960年代后,陆续发展「奔驰」、「樱桃」、「雪芙兰」等保养品牌,分别以奔驰王朝引领男士保养的风潮;上市樱桃香皂,成为家喻户晓的三色香皂;雪芙兰成为常家必备滋养霜。

跟随时代的演进,1990年代后推出「水平衡」,以洗沐系列、保水网系列与元素碳男士系列等融入轻熟龄族群所需;并研发为婴幼儿敏弱肌肤设计的品牌-「亲贝比」,让新生儿的细致肌肤,有着天然、温和、纯净的清洁保养呵护。使每个人都安心放心,是我们的坚持,至今依然守护在您身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