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理念

「盛香世界,出類拔萃」要做就是最好的,是我們一貫的經營理念。盛香堂本著美化人生的崇高理想,積極尋求美麗新元素,持續以研究創新的精神,不斷探究化工新知識及新技術,並結合現代化的經營管理,提供給消費者最貼心、最完美的系列產品。

西元1940年元月,「盛香堂」成立台灣第一家化妝品製造廠,開啟了台灣化妝 品事業的發展基礎。80多年來,本公司秉持消費導向之理念,以本土優秀企業自許,因為深根在此,特別了解本地消費者的需求。

「貼心的產品、合理的價格、優秀的品質與服務」

故從林森美髮、櫻桃香皂、賓士美髮、雪芙蘭營養霜、到水平衡潔面凝露,每項產品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,跟隨時代的演進,1990年代後推出「水平衡」,以洗沐系列、保水網系列與元素碳男士系列等融入輕熟齡族群所需;並研發為嬰幼兒敏弱肌膚設計的品牌-「親貝比」,讓新生兒的細緻肌膚,有著天然、溫和、純淨的清潔保養呵護。在台灣化妝品市場的每個發展階段,都廣受消費者好評及愛用,深深地融入消費者的生活之中,這些都是因為我們秉持對消費者不變的承諾 -「貼心的產品、合理的價格、優秀的品質與服務」。

今後,本公司持續秉持「盛香世界,出類拔萃」的經營理念繼續努力,傾聽消費者的聲音及需求,以創新精神開創多元化的優質化妝品,為創造更完美的人生盡最大的力量與貢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