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念與堅持

 

關懷、熱忱、體貼Sympathetic、hearty、thoughtful盛香堂創立於1940年間,創辦人關懷社會所需,希望身邊的人都能有最簡易的清潔用品,讓物資缺乏與家居衛生得以改善,也使家家戶戶可用。自1940年至今八十餘年盛香堂只堅持做好的事,持續不斷的努力,相信只要把熱忱投注在產品裡,您也可以感受到這份用心,寄望給予的貼心感動。


八十餘年信念 – 守護下一代Our Belief - Protect the next generation

在台灣生產「林森」牌保養品,美髮霜和香油、雪花膏面霜,成為台灣早期個人清潔保養的前驅,陪伴每個人渡過這個時代,當代社會,開發一系列洗髮護髮及臉部的保養品,以優良的品質與合理的價格推出,並在二戰後,申請註冊商標,將林森系列商品正式登記為台灣第一號。

盛香堂生產銷售的商品,為符合消費者心中期待,開創以貼心、品質、專業為主要品牌理念。1950年代引進「皮雅斯PIAS」化妝品,與日本技術合作,發展化妝水、面霜和卸妝面霜等,搭配專櫃美容大使推廣,

形成台灣第一家化妝品牌。1960年代後,陸續發展「賓士」、「櫻桃」、「雪芙蘭」等保養品牌,分別以賓士王朝引領男士保養的風潮;上市櫻桃香皂,成為家喻戶曉的三色香皂;雪芙蘭成為常家必備滋養霜。

跟隨時代的演進,1990年代後推出「水平衡」,以洗沐系列、保水網系列與元素碳男士系列等融入輕熟齡族群所需;並研發為嬰幼兒敏弱肌膚設計的品牌-「親貝比」,讓新生兒的細緻肌膚,有著天然、溫和、純淨的清潔保養呵護。使每個人都安心放心,是我們的堅持,至今依然守護在您身邊。